close
由於工作是業務性質的的,常常需要應酬,有時候一天要喝好幾次,因此常常喝的是暈頭轉向,前兩天公司體檢,醫生告訴我我有嚴重的脂肪肝,如果再不注意的話,很有可能轉成肝硬化。家裡人也因為我常常喝完酒後在很晚才回家很有意見。於是我就一直在尋找一種比較天然的解酒飲料。

有一次,有個酒店小姐跟我說,有一個荷其爽解酒液,是純天然植物飲品。聽說這種飲品取材於雲南彌勒縣的南滇福地,這個地方屬於農業區,光熱條件都很不錯,常年的平均氣溫都在18度左右,年日照時數達到2170多個小時,它的主原料是由靈芝、荷花、荷葉、葛根、葛花等名貴珍貴本草植物精心熬製而成。

荷其爽是經過科學的配製而成,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,既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,有能對像我這樣的肝損傷的細胞起到修復的作用,而且在快速解除過度飲酒做成的頭暈目眩,反胃嘔吐,神誌不清,易怒亂性的症狀方面有獨特的療效。於是,我毫不猶豫的買了三箱,現在你在看我早以沒有了脂肪肝的困擾,也沒有了吃飯應酬的煩惱,這些都要感謝荷其爽解酒液


我準備再去買三箱,送給我的同事和經理們,讓他們也感受一下,這種神奇飲料的魅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