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實在是很不擅長職場上的應酬,包括吃應酬飯、說應酬話、還有那些彆扭不堪、卻又不得不硬著頭皮去偽裝表態的應酬行為。也許是自己沒有應酬的天分,說了什麼言不由衷的違心之詞就會感覺愧疚罪惡,因此對於那些能夠在應酬場合八面玲瓏的商場悍將,也就敬佩萬分。

而且我的酒量很差,都會被上司笑話一番。多喝幾杯了有點暈了,大家又會稱勢在灌酒,身體很吃不消。之後同樣跟我酒量差討厭應酬的同事,跟我說他都喝荷其,名字聽起來很特別,還真聽不出來荷其爽是什麼。

之後細問之下,才知道原來荷其爽草本解酒液,而且對身體也沒有負擔。同事隔天就帶給我一罐,讓我帶去應酬喝。結果我上次應酬完想說帶著喝喝看同事給的荷其爽,以為荷其爽草本解酒液,喝起來應該會很噁心吧!結果沒有,還蠻順口的,沒有想像中會有中藥味。


更驚人的是荷其爽的解酒功能,荷其爽喝了之後比較不暈,胃也沒有很不舒服的感覺,重點是荷其爽草本解酒液,喝了也不傷身,現在我去應酬都要帶一罐荷其爽,最近也不太用擔心太常喝酒,身體沉沉的各種機能都不好的狀況,也不再出現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